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教练组不满首节懈怠 球迷:你们睡醒了没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58  扬子晚报

  一场预料之中的大胜。昨晚,08-09赛季CBA联赛第11轮,江苏南钢在主场以110-82轻松战胜前来挑战的浙江广厦队,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虽是大胜,南钢队第一节的低迷,还是让广大江苏球迷吓出了一身冷汗。

  虚惊一场 教练组不满首节懈怠

  浙江广厦队的“山寨版奥尼尔”迪克森本场比赛由于伤病,无法上场,他的缺席也注定了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不过比赛的首节,南钢队的懈怠还是让球迷们吓出一身冷汗。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顶替迪克森首发的李萌便帮助广厦队确立了7-0的领先优势。南钢队开场后手感不佳,竟一度落后10分。广厦队显示了良好的状态,他们远投频频得分。广厦队外援鲍威尔在篮下无人能敌,他的突破多次造成南钢队员犯规。第一节比赛结束,南钢21-29落后广厦。坐在记者身后的一位老球迷气愤地大声疾呼:“你们睡醒了没?再这样打,真要输球了。”球迷的愤怒和主帅杰森的布置终于让球队及时地醒了过来。

  南钢队重拾防守利器,他们强硬的防守让广厦队在第二节仅得到9分,全场比赛南钢11人都有得分,张成状态复苏投中4个三分,得到18分,3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南钢队在第三节确立的领先优势足以锁定胜局,第四节,主帅杰森就派出了全华班上场。南钢大比分取得了胜利,却不能让南钢教练组满意,赛后的休息室,南钢教练组对球队在第一节中表现的懈怠提出了批评,助理教练徐强表示:“对方的大外援不能上场,让我们的队员放松了警惕,第一节打得我都看不下去了,要不是实力相差悬殊,这比赛真难说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