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外援本森让辽宁羡慕 试训外援场边遭人挑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07  辽沈晚报

  “看看人家的外援,太厉害了! ”昨晚比赛结束,几个观众来到客队队员的出口,要求跟陕西队的外援李·本森和罗宾逊合影。此二人共拿下77分,李·本森49分,罗宾逊28分,两大超级外援合力110:101客场击败辽宁盼盼

  本场比赛,在斯特雷因伤不战,主力杨鸣受伤的情况下,辽宁盼盼用阵容不整的全华班底再战陕西,却打出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战役。

  来盼盼试训的巴特勒,也在场边观看了本场比赛。第三节结束的时候,辽宁盼盼以84:81领先陕西,巴特勒也为主队报以掌声。这是正往下走的陕西队外援李·本森用手指着巴特勒,“你乐个屁,有本事你也上来啊! ”

  本场比赛可谓战局紧张,两队都未能将比分拉开,不过比起比赛火爆的场面,陕西队两名外援的脾气更为火爆,尤其是李·本森。

  在陕西队第一次叫暂停的时候,李·本森对于本队队员的表现甚是不满,一屁股坐在替补席上,便开始“噼里啪啦”地用英语大骂队友,脸上大怒的表情,说罢了,又将双手往靠背上一搭,摆出一副大爷模样。

  他火爆的脾气几度在场上发作,他本场仅有的两次犯规,但就对这两次犯规的吹罚,他也颇不满意,一脸怒气地找裁判理论。而陕西队的另一名外援罗宾逊大概也受了李·本森的影响,也是张嘴就是粗口。

  不过陕西的外援也确实有张扬的资本,李·本森一人拿下49分,16个篮板,5次灌篮,5次盖帽,并有9次被侵;而罗宾逊也得到了28分8个篮板,13次被侵。单这二人就砍下了77分,盼盼应该说再一次输给了对手的外援。

  就这一点,吴庆龙也表示:“辽宁现在其实就差没有外援,我也为辽宁着急。全是本土球员打球确实太困难了。但现在十一轮过去了,本土球员也得到了锻炼,打得确实比以前强硬了。这也是我们辽宁的精神,他们没有放弃,一场场的去拼,我相信只要找到好外援,他们后面的比赛会很好。困难还是暂时的,辽宁还是支强队。 ”

  本组稿件由记者 李倩倩电自鲅鱼圈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本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