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11连败不出意外 李秋平:做好输50场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9:2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昨晚在杭州,上海西洋男篮以98比103负于主场作战的浙江万马,连败场次延续到11场,这一战绩也打破了上赛季创造的10连败历史最差记录。

  2001-2002赛季,拥有姚明的上海男篮创造了23连胜的傲人纪录,但如今的上海队正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这个赛季至今一场未胜,连主帅李秋平也不得不尴尬地承认,“要做好连输50场的准备。”

  上海队昨晚遇到的又是在上次在卢湾体育馆杀得性起的斯奈德,不过,这次斯奈德显然是累了,他更多地是传球给浙江队队友。虽说如此,这名火箭旧将依然拿下了25分、8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

  队长刘炜遭到停赛,王勇、彭飞受伤缺席,上海队只能是小鬼当家。话说上轮在主场惜败给浙江广厦的赛后,李秋平在重压之下肝火大旺,更衣室里狠狠地痛骂了小将吴洋一通。昨晚,这帮小将不再缩手缩脚,顶替刘炜的罗旭东拿到18分,李根抢下14分,知耻后勇的吴洋更是拼下了17分与10个篮板。

  小将们甚至在末节比赛一度看到了翻盘赢球的希望,浙江队仍然由斯奈德带领一帮年轻球员与上海队周旋,上海队则换下了唯一外援泰特,一帮小将奋起直追,把分差缩小到9分,浙江队不得不要求暂停,再次派上主力球员,才最终稳住了胜果。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