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华班辽宁遭陕西外援重击 杀手锏抛出仍难救盼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8:1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昨日,CBA联赛第11轮全面开打,其中,在陕辽之战中,客场作战的陕西亚旅联盟男篮以110:101击败“全华班”的辽宁盼盼,从而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二个客场胜利。

  是役,双方以9:9开局,并以25:25平结束首节比赛,这也似乎意味着将是一场艰苦之战;果然,次节比赛一开始,双方又紧紧地胶着在一起,比分基本上是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陕西亚旅也只以56:54领先2分。

  第三节一开始,辽宁队连续命中3分,这让陕西队有些慌乱,主队甚至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三节过后,主队反以84:81取得了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陕西亚旅挟第三节末尾时的气势连续冲盼盼内线,再度将比分超出。随后,刘相韬和张庆鹏虽然相继投中三分球,但关键时刻,陕西亚旅的双外援连续得分,则让陕西亚旅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最终,陕西亚旅以9分的优势获得了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陕西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