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末节崩盘辽宁主场遭辱 巴特勒酷似克隆版史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6:29  沈阳晚报

  

末节崩盘辽宁主场遭辱巴特勒酷似克隆版史密斯

  

末节崩盘辽宁主场遭辱巴特勒酷似克隆版史密斯

  昨晚,辽宁盼盼男篮经过苦战,最终还是在主场以101比110不敌由吴庆龙率领的陕西队,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全辽班——拼到最后一刻

  虽然盼盼此役派出的是“全辽班”的阵容,但昨晚的比赛辽宁队的表现却丝毫不亚于对手。面对陕西队外援李·本森发起的强烈攻势,盼盼依然打得很坚决。从第一节比赛开始,盼盼就紧紧地咬住了比分。虽然本森上半场砍下了19分,但半场结束时,盼盼以54比56仅落后对手两分,这对于仅有7名球员能上场的盼盼来说,实属不易。

  下半场比赛,双方依然打的难解难分。虽然盼盼依靠外线的得分多次取得领先,可惜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面对对手的两大强悍外援,盼盼还是败下阵来。

  杨鸣——戴着脖套挺酷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25分钟时,盼盼队的队员们来到赛场上进行赛前活动,记者在场边看见了上场比赛受伤的杨鸣。虽然不能上场,但杨鸣和父母昨天一起赶到了现场为球队加油。

  杨鸣的脖子上仍然戴着厚厚的脖套,黑色运动面服,深色牛仔裤,再配上一副小眼镜,显得很斯文。虽然他穿的是一身休闲装,倒更显得这个CBA帅哥的酷。面对热情的观众,杨鸣依然很有耐心的为球迷签名。到了比赛的时候,杨鸣也没闲着,一直帮着教练做技术统计。

  巴特勒——“克隆版史密斯”

  在技术统计席位的最边上,记者看见了前来试训的外援巴特勒。不过,这个巴特勒却不是原火箭队的那个巴特勒,他只是参加过美国的大学联赛。

  更巧合的是这位外援和盼盼原来雇佣的“水货”外援史密斯长得非常的像。不论是发型还是肤色上,以及他的身材都是一个“克隆版”史密斯。据盼盼工作人员介绍,就连他的投篮动作和史密斯也有几分相似。

  可能是由于巴特勒得知自己的试训情况并不理想,虽然他也来到现场观战,却显得异常的低调。巴特勒身穿黑色毛衫和深灰色牛仔裤,更有意思的是也许是怕大家以为他是史密斯,从坐下他帽衫上的帽子就从来没有摘下来过,一直紧紧地扣在头上。那么,这位“克隆史密斯”到底能不能和盼盼签约呢?当记者问及他的表现时,盼盼队的新闻发言人武迪连连地摇头。看来这位“克隆史密斯”在鲅鱼圈的日子也待不长了。

  郭士强——满意队员表现

  虽然盼盼以9分之差,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辽小虎的拼搏精神的确值得赞扬。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郭士强也表示:“我们这场比赛还是输在了外援身上,虽然比赛输了,但是对于我们队员今天的发挥还是非常满意的。”而对于小将刘书楠今天的发挥,郭士强也给与了很大的肯定,他说:“小将刘书楠今天表现得非常好,包括之前布置给他的任务也完成得不错。”

  吴庆龙——相信盼盼未来

  面对盼盼目前的“人荒”问题,陕西主帅吴庆龙也表现出了对家乡球队的关心,他说:“其实一直以来对盼盼都是比较关心的,面对盼盼目前的困境,队员受伤和外援的问题也挺替球队着急的。虽然盼盼目前面对很多困难,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相信下面的比赛他们会越打越好的。”

  实习生邓一喆电自鲅鱼圈 摄影 王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