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奈德坚持打满全场 浙江万马把上海打成11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3:57  都市快报

  

斯奈德坚持打满全场浙江万马把上海打成11连败
上一场没上的斯奈德昨天打满全场

  记者 楼栋

  本报讯 上周日浙江万马队打青岛队,最后6秒上了6个人,被罚技术犯规白送了胜利,这个乌龙成为CBA的一大话题。但对万马队来说,3天过去了,新的比赛已经来了,容不得多想,也只有赢球才能尽快忘记那种不愉快。昨晚他们主场103∶99战胜上海,继续保持本赛季主场不败。

  “那场比赛后开了两次会,队员的思想工作还是要做的。”万马队主教练潘坚平说,“我们跟队员说,结果已经造成了,无可挽回,只有靠赢球去赢回来。”

  主场打赛前10连败的上海队,赢球万马队只需要“一只手”。这场轻松的比赛来得很及时,正好给万马球员做了做心理按摩。赛前,球员的脸上看不到什么郁闷的表情,随着开场后分差不断扩大,他们脸上甚至出现了难得的笑意。

  丁锦辉第一节就7投5中砍下12分,第二节他就和外援霍斯金早早下场休息,潘坚平放手换上年轻队员。很快场上组合变成了斯奈德、罗智带着年轻的“双塔”组合张大宇和张永鹏、年轻后卫曹飞磨练。看到“双塔”轮番冲击上海队篮下得手,丁锦辉两次站起来开心地挥舞手中的毛巾。

  第四节,上海队把最多25分的分差追到个位数,但是万马队还是坚持只用斯奈德一个外援打满全场。全场只有斯奈德打满48分钟,得到25分不算高,他的角色更像是年轻球员的老师。一次张大宇后场断球给斯奈德传球失误,斯奈德笑着走回来拍了拍张大宇的手。

  “是斯奈德主动要求打满全场的。”潘坚平说。比赛过程中,看台上有观众着急地喊:“好让斯奈德休息一会了。”潘坚平转述了斯奈德的理由:这是他在NBA的习惯。

  “打完广厦后,斯奈德膝盖有点扭伤,有三四天没练了,上一场打青岛也没上。现在他的膝盖没问题了,他自己要求多打打。他喜欢通过比赛保持感觉,”潘坚平说。

  接下去万马还将连打3个主场,本赛季打到现在,万马主场4连胜,能不能继续保持不败?“我们一定全力争取。”潘坚平笑着说。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