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斯来华主帅竟蒙在鼓里 是谁导演本季最大闹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最大牌的外援究竟是谁?斯奈德?哈里斯还是桑普森?答案恐怕统统都不对。如果邦奇·威尔斯来了呢?毫无疑问,如果他来CBA必将是至今为止最大牌的外援。

  关于邦奇·威尔斯的消息,从联赛开始就不断被人提起。而不管是最先表示兴趣的山西中宇还是曾有过意向的辽宁盼盼,到了现在都变得已异常的沉默。而今天山西中宇主教练鲍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一席话更让人对邦奇的下落十分好奇。

  在赛后有记者援引报道问山西的主教练邦奇·威尔斯什么时候能够到中国,什么时候可以上场比赛,但是却得到了主教练“奇怪”的回答“关于邦奇的事情,我自己对此毫不知情,都没有人问我是否需要邦奇。因为如果需要换人的话有人会告诉我,但到现在都没人告诉我这个事情。所以这件事到目前为止都是流言。从联赛前开始就有了这个流言。当时因为我们的史密斯有伤。所以这个名字一直在传。目前对于队伍的状况我觉得比较高兴。史密斯很不错,球队这种化学反应我还是很看好的,外援组合也是很满意的。”

  对目前的外援感到满意,甚至都没听说过换外援的事情。这是现在山西队主教练给出的答案。但就在一周前,山西的总经理张北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他们已经将合同传真到了美国,只等待邦奇·威尔斯的签字。甚至在某媒体上,也言之凿凿的爆出了消息“威尔斯将在周五抵达山西,开始和队伍进行合练。”

  不过对于媒体爆出的消息,山西俱乐部也有他们的说法,“我们一直是和邦奇的美方经纪人直接联系的,并没有通过国内的中间人。但是中间人最近不断的给我们施加压力。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否与之有关。”一内部人士透露说。据悉,邦奇·威尔斯确与国内某著名经纪公司有合作关系。此消息的公布,和该公司不无联系。

  这到底是CBA历史上又一桩惊天交易还是一场闹剧,或是一场被人为操控的炒作,不到答案正式揭晓看来是难见分晓了。

  (晨曦 宁波报道)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威尔斯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