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第11轮-八一惊魂驯服黑马 本森49分终露出凶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CBA结束了第11轮的比赛。在本轮比赛中八一末节惊魂战胜北区黑马山西队,而本森则砍下49分帮助陕西客场战胜辽宁队。以下是本轮综述——

  福建 96-101 东莞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CBA联赛第11轮比赛率先开始了一场比赛,福建男篮在主场迎战本赛季新贵东莞男篮。凭借哈里斯和丘彪的爆发,东莞男篮以101:96拿下比赛。

  福建男篮波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15个篮板的两双成绩,杨超得到18分,刘玉栋得到15分。东莞方面哈里斯26分19个篮板,邱彪30分,张凯也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吉林 70-81 新疆

  北京时间08年12月10日长春消息,CBA联赛第11轮,长春东北虎以70-81不敌北区排名第一的新疆队。

  在联赛第2轮,两队曾在新疆主场交锋,长春队以108-103,5分惜败对手。回到长春主场作战,在末节客队突然发力打出一波13:0的得分高潮。东北虎应对不及失掉了比赛节奏,虽力拼三节,却无奈晚节不保。此役过后,东北虎本赛季主场不败的战绩告破。

  新疆队外援迈龙·艾伦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并抢下12个篮板球,贡献7次助攻。胡安20分19个篮板入账。巴特尔贡献7次助攻拿下9分并抢下13个篮板球。马坎贡献12分。长春东北虎有4人得分上双,萨马基抢下16个篮板球,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罗杰斯砍下16分,10个篮板球,并有8次助攻。杨玉明、吕岩各为主队贡献12分。

  北京 102-93 山东

  北京时间12月10日,在CBA联赛第十一轮北京队主场与山东队的比赛中,北京队坚决打快,最终以102比93击败山东队,收获本赛季第四场胜利。两队上一次交手时,北京队在山东队内线巨无霸普雷斯特身上吃尽苦头,最终以27分落败,昨晚的比赛北京队明显加速了攻防速度,制约了山东队的特点,但身高上的劣势还是让北京队在篮板上输了4个。

  本场比赛,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琼斯砍下29分22个篮板的大两双,陈磊得到22分,老将张云松贡献24分,哈里森砍下12分6个篮板。山东队方面,图科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普雷斯特拿到22分、23个篮板,9个盖帽的准三双成绩。

  辽宁 101-110 陕西

  北京时间12月10日营口消息,CBA联赛进行了第11轮的一场比赛,最终,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101-110负于陕西队。

  从95/96赛季起,两队共交手8次,盼盼队6胜2负。在外援伤停后,上一轮杨鸣又严重受伤,这对于辽宁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面对拥有强力外援本森的陕西队,辽宁虽然在主场却遭遇到了相当大的困难。

  本场比赛,陕西队的李-本森独得全场的最高分49分16个篮板5个三分球5次盖帽5个扣篮,罗宾逊7次助攻,代勇2次抢断;辽宁队的刘相韬得到25分7次助攻8个三分球李晓旭11个篮板3次抢断,谷立业5个盖帽1个扣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