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战山西八一莫大意 奥德杰令弱旅脱胎换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4:49  宁 波 日 报

  本报讯(记者林 海)今晚,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面对成绩同样是七胜三负的对手,八一双鹿不可麻痹大意,只有全力打出自己的水平,才有可能把胜利的场次扩大到第五场。

  上一场比赛,八一双鹿对阵弱旅云南队,全队在打出一个漂亮的开局后,显得有些松懈,甚至王治郅在一次无人防守时的扣篮居然都把球给扣飞了。今晚的对手山西队就不那么好对付,所以八一双鹿的年轻队员没有上一场比赛那么多的锻炼机会了。

  本赛季,山西队经过调整,引入了原北京队的强力外援奥德杰,又从广东队引进了季乐等球员,球队实力有了明显提高。前十轮比赛,他们仅输给了八一双鹿、新疆队和北京队三个对手。在山西队主场和八一双鹿的较量中,他们仅输了6分,这个差距并不大。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