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是“李逵”是“李鬼” 辽宁新试训外援身材单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54  辽沈晚报
不是“李逵”是“李鬼”辽宁新试训外援身材单薄

看我行不行? 这个巴特勒可不是NBA那个巴特勒。记者李倩倩 摄

  在昨日下午的训练课上,辽宁盼盼又来了一名试训的外援,跟上一回的大名鼎鼎的文·贝克相比,这人可就“没名”多了。

  “跟网上那人也不一样啊!”一名看过网上新闻的队员跟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此前,网上爆料曾经效果过火箭、马刺的杰齐·巴特勒要来辽宁,不过此巴特勒并非彼巴特勒。来得这名外援叫做凯斯·巴特勒,并且没有在NBA打球的经历,只是曾经在NCAA几支球队效力过,并没有什么名气。

  来的这名巴特勒可不是网上照片里那样的结实壮男。虽然身高将近2米10,但体型却有些偏瘦,看着没有中锋悍将的霸气。边上的几名俱乐部工作人员摇晃着脑袋,七嘴八舌地回忆起了基摩初来的时候,“基摩当初来的时候,把外套一脱,大伙就都看着行,就那身板,要宽度有宽度,要厚度有厚度。”

  不过接下来的训练课上,郭士强还是按照试训的程序把队伍分成两队打起了对抗,在对抗中,脚伤初愈的韩德君跟巴特勒对位。巴特勒没有韩德君高,也没韩德君的块儿大。他上来就先单吃了韩德君一个,不过随后韩德君也还以颜色,此后,他还有一记中投。不过总体来说,这名巴特勒各方面的能力都比较一般。

  赛后,主教练郭士强点评道:“从今天来看,确实比较一般,没有什么突出的特点,我们还是再观察观察吧,毕竟是他的第一次训练课。 ”

  从技术上,确实很难看出巴特勒有什么突出的特点,不过巴特勒的发型却挺突出——其他部分的头发都剃掉,只留中间一道,有点像是短平的朋克式,但又更像是土著战士的发型。

  不过巴特勒的表情可既不似朋克一般反叛,也不同土著战士一般凶悍,而是十足的孩子气。只训练中,总能看到他的笑脸,向前撅起的嘴巴和惺忪的睡眼让人看着想起了足球明星小罗。他也确实是个开朗的人,在跟队友的配合成功后,时不时主动伸出手来击掌。

  问及球队是否还有其他的选项,郭士强表示:“还有几个都在联系中,毕竟是最后一个换人的名额,所以都没定下来。现在我们的情况确实很困难,我心里也着急,但是急是没有用的,我们必须找最适合我们球队的外援。”

  记者李倩倩电自鲅鱼圈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