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盼盼闹人荒亚旅欲“伏虎” 陕西今晚有望获胜回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5:55  三秦都市报

  今晚,陕西亚旅联盟男篮东北之旅的第二场比赛将开打,对手就是上赛季亚军辽宁盼盼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考虑到饱受伤病困扰的“辽小虎”目前阵容残缺不整,陕西亚旅还是有望获胜回营。

  实际上,一直以来都是“一套人马打天下”的陕西亚旅目前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替补顶不上来,出战频频的主力阵容已疲惫不堪。而这个弊端在上一轮对阵吉林东北虎时就已经显露无遗,不过,面对目前这支辽宁盼盼,陕西亚旅的这些困难就可以说不算是太大的困难了。

  今年联赛之初,辽宁盼盼就一直都没有找到高大、强悍的内线外援,在前三轮的比赛中也吃了不少外援的“亏”,虽然凭借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让辽宁队曾“一口气”连取四场胜利,但随后,接二连三的伤病却在这时找上门来——作为队中惟一的外援,虽然斯特雷不是盼盼队中最凶猛的“火力点”,但仍然是不可缺少的一位悍将,但其却在与吉林队的比赛中不幸拉伤大腿肌肉,让盼盼不得不以“全华班”继续应战;接着,在第10轮对阵山西的比赛中,被人们称为“双核”之一的杨鸣又在防守中不幸扭伤颈部,虽然经检查并无大碍,但仍需静养一段时间,这对辽宁队来讲无疑是雪上加霜。

  因此,面对如此“残缺不全”的“辽小虎”,陕西亚旅只要能尽量压低对手的主场优势所产生作用,并尽量把比赛的节奏带入自己的轨道,他们就完全有可能上演一场“伏虎”好戏。

  首席记者 刘志强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