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客场击败沈部新鑫 广东亚铝女篮成功“复仇”

  

  广东亚铝成功“复仇”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昨晚,广东亚洲铝业女篮在客场以89比83击败沈部新鑫女篮,联赛16轮过后,广东亚铝目前的战绩是9胜7负,积25分,排在12支球队的第5位。

  两队的上一次交手是在广东亚铝的南海主场,当时广东亚铝以81比82一分之差落败,昨晚她们成功“复仇”。是役广东亚铝的全队命中率高达56.67%,在篮板球统计上以35比17遥遥领先于对手。梅芬打满40分钟,22投14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和11个篮板球,朱琳贡献21分、5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黄红玭及丁园分别得到14分和13分。

  沈部新鑫方面,张晗兰替补出场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宋力维贡献12分,刘丹拿到14分和两个篮板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