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战黑马训练铁门紧闭 山西夜训强调一点克铁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下午,山西中宇抵达宁波。明天他们将客场挑战目前保持五连胜的八一队。今天下午两队都进行了赛前的训练。

  八一队的训练从下午4点半左右开始。隔着一道卷帘门,球场里传来皮球击打地面的声音、球鞋摩擦地板的声音以及阿的江给队友们指导战术的声音。但是在雅戈尔体育场里走了一圈,六个入口都被关了起来。

  从这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开始,八一的赛前训练几乎都是如此——投篮阶段可以观看,战术演练则闭门谢客。对于经常跟踪报道八一比赛的记者们对此也算是习以为常。不少记者等候在场馆外面也只是为了在客队前来训练的时候,能够观察双方球员的一些细节。

  八一队最后的罚篮练习将队员分成了两拨。由王治郅和李楠两名老将分别领衔。 最终王治郅领衔的这一组球员率先完成了连续罚进十球的任务。而带领队伍获得胜利的王治郅更是显得异常兴奋,一直高喊着为队友打气加油。

  山西队来到场地时馆外的天已经黑了下来。这看上去更像是一场夜训。奥德杰无疑是这支队伍里最为活跃的人。走进雅戈尔体育馆他甚至主动跟记者回忆起了上个赛季他效力于辽宁队时候在这里发生的和球迷的冲突时间,“嘿,你还记得上次我们在这里吗?” 走进球场他当然首先冲向了王治郅,而看见老朋友王治郅也显得格外的高兴,两人跟孩子一样的打闹起来。

  虽然经过了下午的飞行,但山西赛前的训练强度并不小。整个训练过程助理教练刘铁一直在跟队员强调快速。奥德杰和史密斯两名外援状态很是兴奋,不断在跑蓝时贡献精彩的暴扣。

  山西队此前的战绩是7胜3负,排名联盟第五。也是北区最大的黑马队伍。在之前与八一的交锋中,山西主场6分遗憾败北。此番客场挑战正处于连胜中的八一,想要在这里全身而退实属不易。

  (晨曦 宁波报道)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