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男篮赶赴天津力争连胜 外援沃特金斯伤势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7:48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8日讯(记者 杜金城) 刚刚在主场取得联赛第二场胜利的雄鹰队,于12月8日上午乘火车赶赴天津,备战10日与天津队的比赛。刚刚在主场击败浙江万马的雄鹰队目前士气正盛,此番出征天津,球队目标就是连胜。有意思的是,开赛以来,雄鹰男篮客场一场未胜,天津队则主场全负。不知两队对垒,谁能打破尴尬记录。

  雄鹰队下午抵达天津后,队员们普遍比较疲劳。教练组也适时地更改了晚间的训练计划,用力量训练取代了此前赛前的大运动量对抗训练。联赛至今,雄鹰队还没有在客场取得过胜利,而天津队则在主场一场未胜。雄鹰队主教练王伟力也在赛前给球员鼓劲,希望队员们能够抓住机会,将连胜的步伐延续。考虑到天津队同双星一样,也是一匹联赛升班马,如果双星能够把握住机会还是有很大的取胜可能。

  天津队上场比赛刚刚在主场负于山东队,雪上加霜的是,不少队员在赛后旧伤复发,后卫李冈风、外援沃特金斯的伤势还比较严重。这对于急欲打破客场不胜尴尬的雄鹰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