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主场战东莞防守还靠杨超 他导演了广东单节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1:59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林晋)今天,福建浔兴男篮将继续在主场迎战东莞马可波罗。杨超的任务是防守对方超级得分手哈里斯,这一任务更加艰巨,身体状态不佳的波特很难在防守上寄予厚望,其他队员身体条件有较大差距,因此防守哈里斯的重任很可能落在杨超的身上。

  上一场主场战胜卫冕冠军广东队,末节对手竟然只得1分,这恐怕是CBA50年难破的记录了。前三节,福建队派出林晨耀专门盯对方的外线王仕鹏,但林晨耀被他晃得厉害,在不到5分钟内连续被他投进5个三分球。后来普拉达重新上杨超,杨超的脚步比王仕鹏快,不断在他周围骚扰,打乱他的投篮节奏。最后一节他三分球乱投一气,广东队全队节奏都被带乱,最终诞生“单节1分”这一记录。

  2006-2007赛季进队以来,杨超一直是以突破扬名CBA,但经过两个赛季,他的突破已经被各队熟悉,他潇洒的突破得分已经难觅踪影,场均得分也从上赛季的15.1分骤然降到本赛季的8.1分。本赛季他的主要角色变成了防守人,先后防守过施奈德、王仕鹏这样的联赛顶级得分手,而他的任务完成得还不错。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