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昔日核心今梦游 “胡卫西”踢矿泉水瓶发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01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王康报道 江苏与东莞的比赛,这场分量十足的比赛,成就了哈维和杰米尔,易立借着比赛刷新了自己单场得分的最高纪录,杰森也因这场比赛保住了饭碗。这样看来,大家都是赢家。然而,张成和孟达,这两位昔日南钢队的核心锋线球员却是绝对的输家。

  张成因伤缺席了好几场比赛,杰森为了能让他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直到打完云南之后才宣布张成将会在与八一队的比赛中出征,“张成是一名很优秀的运动员,之前一直有伤在身,下面的比赛将会是很艰难的,这场比赛我让他上场只是热热身,以便适应比赛的节奏,接下来的比赛,希望他能表现出色。”

  虽然杰森对张成抱有很大的信心,但拥有“胡卫西”之称的张成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表现出他该有的水平。回顾这几场比赛,张成的作用不再是帮助球队得分,而他最拿手的左右侧三分,也变得仓促无力。如今往往张成一上场,不是给对手提供得分机会就是犯规。在上场和广东队的比赛中,张成替换易立上场,没一会功夫,比分差距就拉开到了30分之多。正因为如此,到了这场比赛,只要张成一上场,球迷就开始起哄,“张成你别上。”虽然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张成的老婆带着他的女儿也来到了现场,或许是想给张成加油助威,可结果并不是想象的那样。整场比赛张成上场6分钟一分未得还领到了4次犯规,以至于被替换下场的时候,狠狠地踢了下放在替补席旁边的矿泉水箱子,不知道是发泄对裁判的不满,还是对自己近阶段状态的不满。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张成有这样的表现应该说情有可原,但正在当打之年的孟达,在这几场比赛中的表现就有点说不过去。

  孟达有着一手准篮,而在这几场比赛中,他却和张成一样,贡献最多的不是得分,而是犯规。9场比赛,几乎场均4次的犯规让孟达总是早早就被替换下场。就连一向很准的中投,在比赛中也不能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威胁。这几场比赛,孟达有很多出手机会,但往往不会选择自己投篮或是突破,拿到球就把球传给队友,他表示:“不知道怎么搞的,不是很有信心,出手的时候也比较犹豫。而且我也不知道怎么一会就能吃到那么多犯规。不过,杰森已经和我谈过我了,让我别太在意,希望自己能在下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一直以来,在江苏队的锋线上,除了有胡雪峰之外,还有张成和孟达,而如今这两位锋线人物却没有挑起这个重担,虽说还有将近50场的比赛,如果在锋线这个位置上,两位重要人物不能即使的‘苏醒’,江苏想在本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必须得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