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表示年龄事件既往不咎 亚篮联未对中国进行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0:56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龙培培)昨晚,中国篮协书记刘晓农就“年龄门”调查结果向媒体做了通报:对比以往注册资料,本赛季注册的242名本土球员中,29人的年龄发生了变化,其中21人是改正了过去的错误,本赛季报名册中仍然存在错误的有8人,其中3人是俱乐部报错了,另外5人不符。

  刘晓农表示,错误的年龄已经被修改,但因年龄事件属历史遗留问题,篮协将不再继续追究俱乐部责任。

  今年11月16日亚篮网上登出文章,指出22名CBA球员存在谎报年龄问题,篮协就此进行了调查,发现其中7人属于亚篮网信息错误,12人是按照本赛季的注册规定将过去错误的年龄修改为真实年龄,1人为俱乐部报名错误,两人属于谎报年龄。

  在此之外,篮协还查出有14人存在修改年龄问题,其中9人为更正了过去报名中的错误年龄,两人属俱乐部报名错误,另有3人为近两赛季报名年龄与实际不符。

  “在查清球员真实年龄后,我们及时将结果上报了亚篮联,亚篮联方面并未就此对中国队以往参赛成绩做出撤销或其他处罚。”刘晓农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篮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