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北区黑马二战铁军欲爆冷 新疆将冲击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9日和10日,08-09赛季CBA联赛将会进行第11轮的比赛。黑马山西在跟八一的上一次交手中仅输给对手6分,从实力上看已经完全具备了爆冷的可能,下一场两队再次交手,山西能否掀翻八一呢?新疆目前以9胜1负的战绩高居榜首,下一场如果战胜吉林,那么他们将取得赛季最高的6连胜。

  八一 VS 山西 2008-12-10 19:35

  (宁波少儿、央视体育频道)

  除了王治郅和李楠,八一其他球员也逐渐开始显现实力,尤其是王磊和莫科的表现,让大家再次看到了八一整体实力上的强大。在取得了一波4连胜后,八一即将面对黑马山西队,在奥得捷的冲击下八一将陷入恶战。

  山西目前7胜3负的战绩跟八一一样,这让他们在气势上并不会输给对手。奥得捷在前几场比赛中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而新人魏明亮也有着不输给李楠的外线手感,这两人在下一场将给八一的防守造成冲击。

  吉林 VS 新疆 2008-12-10 19:30

  (新疆体育、吉林生活)

  吉林外援罗杰斯上一轮刚刚用单场57分刷新了本赛季的得分记录,而拥有罗杰斯的吉林队在进攻能力上已经毋庸置疑。下一场他们的对手是新疆队,新疆的两位外援同样拥有不俗的实力,在这场得分手大战中不知是否会创造新的记录。

  新疆队目前以9胜1负的战绩高居榜首,虽然轮换阵容并不丰富,但是在蒋兴权的调教下这支球队还是难逢敌手。巴特尔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上一轮打出了罕见的8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新疆应该会继续着他们的连胜步伐。

  福建 VS 东莞 2008-12-09 19:35

  (青海卫视、福建体育、深圳体育、广东体育)

  东莞桑普森缺阵,张凯状态不佳,在这种状况下东莞未能在上一轮战胜江苏,但是这支球队的跑轰战术已经越加成熟,下一场比赛能否打出他们熟悉的节奏也将成为比赛的关键。

  辽宁 VS 陕西 2008-12-10 19:30

  (辽宁体育、陕西体育)

  在外援伤停后,上一轮杨鸣又严重受伤,这对于辽宁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面对拥有强力外援本森的陕西队,辽宁若想取胜难度确实非常大。

  北京 VS 山东 2008-12-10 19:30

  (山东体育、北京体育)

  在经过了调整后,山东已经取得了2连胜的战绩,而下一场他们将面对已经两连败的北京队,按照后者目前的状态来看,山东取胜的机会将会很大。

  天津 VS 青岛 2008-12-10 19:30

  (天津体育频道、青岛生活)

  同作为升班马,青岛上一轮刚刚取得一场胜利,而天津却遭遇了7连败,下一场两位新军之间势必会有一场激烈的拼杀。

  浙江 VS 上海 2008-12-10 19:30

  (上海五星体育)

  目前上海队正在不断刷新自己连败的记录,而下一场他们的对手是施耐德有可能继续缺阵的浙江万马,在这场比赛中不知道上海是否能爆冷收获一场胜利。

  江苏 VS 广厦 2008-12-10 19:35

  (江苏体育、青海卫视、湖北体育、江西少儿、内蒙古体育)

  在战胜了东莞后,江苏终于找回了自己的信心。下一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本赛季主场战绩全胜的江苏队应该能够拿下对手。

  云南 VS 宏远 2008-12-10 20:00

  (深圳体育频道、广东体育)

  在两队的上一次交手中,广东曾狂胜对手50分,创造了本赛季的记录。下一场两队再次相遇,刚刚耻辱性输球的广东可能会将所有的怒火重新发泄到云南队身上。

  (音乐的猫)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冷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