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豹憾东莞结束3连胜 哈里斯以一人之力难撼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5:01  东莞时报

  本报讯 缺少了桑普森的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还是没能改写客场不胜江苏队的历史,昨晚,他们在南钢体育馆以116:129不敌江苏德玛斯特,结束3连胜。不过东莞马可波罗仍以8胜2负的总成绩继续排在南区榜首,明晚,马可波罗将客场挑战福建浔兴。

  江苏龙主场遇上东莞豹,这场CBA第十轮的焦点战吸引了所有人关注的目光。不仅央视体育频道和广东体育频道以及江苏本地同时直播本场比赛,而且当地球市火爆程度超出人们的想像,不仅南钢体育馆内座无虚席,而且在场馆外还聚集了上千名求票的球迷。

  双方开场后都保持了极高的命中率,江苏凭借外援哈维的首节20分取得领先。进攻的重任,哈里斯还有邱彪可以帮忙分担,而桑普森的缺阵,导致内线空虚,面对哈维和杰米尔的轮番冲击,频频补防的哈里斯,在半场还剩3分40秒时,就背负了4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而江苏也趁机将比分反超。胡雪峰依旧是马可波罗队的苦主,尽管前三节仅拿下3分,但在末节关键时刻,他投中4记三分球,帮助球队拉开了分差,锁定胜局。

  哈里斯一打江苏队就来劲,去年他就在南京拿到了46分、26个篮板的超级两双。昨晚虽然受到犯规困扰,但哈里斯连投带抢,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8分,并有18个篮板,5次助攻和令人咂舌的8次抢断,几乎以一人之力在与江苏队周旋。

  不过双拳始终难敌四手,江苏队外援杰米尔两分球16投15中,砍下了33分、15个篮板,而另一名外援哈维则拿下了36分、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再加上易立贡献的29分,江苏队的主场不败金身得以保存。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