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普森大腿拉伤无缘比赛 哈里斯华丽数据难救东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50  东莞日报

  昨晚,之前在南京从未赢球的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与江苏队交手,外援桑普森拉伤的右腿在赛前仍感觉不适,没能上场。首节新世纪紧咬比分,仅落后2分,但第二节哈里斯过早领到4犯下场休息影响了全队进攻节奏,半场过后新世纪落后6分,下半场虽然新世纪顽强追分,但仍以116:129失利,榜首位置也让于昨晚赢球的新疆。哈里斯得到职业生涯新高48分,邱表也刷新了个人单场纪录砍下35分。

  对于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来说,金陵南京仍是一道关口。要不是桑普森的大腿拉伤,他们也许可以四年来首次畅快地离开南京,哈里斯48分和8次抢断的个人纪录将会异常闪亮,但是,现在这些只能被遗忘。他们只能等到明年1月7日跨过这道关口。

  桑普森大腿拉伤无缘比赛

  开赛前1小时,所有队友都走出了休息室,在助理教练王建军的带领下抓紧时间热身,下午准备会上,教练组特意要求队员们充分活动开身体,因为这是一场硬仗。桑普森没有出去,队医老林和小张在桑普森拉伤的右大腿上贴了一层又一层的胶布。上场之前,队医小张为桑普森仔细地打好了脚。面对拥有哈维和杰米尔的江苏,桑普森是球队至关重要的一点。

  离比赛越来越近,桑普森仍表情严肃地坐在场下,并没有热身。这绝对是一个不好的信号,显然,大腿的拉伤仍无法让桑普森上场。果然,上半场他只能坐在场下看着江苏的双外援在哈里斯、张凯、宋康明的面前肆虐,哈维更是拿下了24分,还造成哈里斯和张凯背上6次犯规。

  哈里斯华丽数据难救全队

  半场休息时,桑普森无奈地将缠在腿上的胶布撕掉,他放弃了比赛。走出大门,桑普森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感觉不行”。上一场主场对上海,赛前拉伸时,桑普森的右腿不慎将股内侧韧带拉伤,抵达南京的两堂训练课,他都没有参加。

  少了桑普森,杨学增只能让宋康明顶上。全场烈豹篮板为50个,比江苏少了2个,这是本赛季自桑普森加盟以来,他们第一次篮板球输给对手。“江苏的二次篮板是他们取胜的关键。”杨学增赞扬对手的言外之意便是“失篮板,乃己队输球关键”。

  直到最后时刻比赛定局,哈里斯都没有放弃,他还是将球从哈维的手中断掉。这是哈里斯第二次来江苏,上一次是上赛季的收官战,烈豹已进入季后赛,胜负无关紧要,全场他轰下46分和26个篮板,此乃他在CBA的纪录,但比赛却输了。昨晚,又是在南京,哈里斯再次刷新了得分纪录,得到48分和8次抢断也是新高,同样球队还是没能攻陷金陵。

  哈里斯赛后很郁闷,他拧着眉头和杨学增交谈着。自己华丽的数据却总是不能在南京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让一向乐观的哈里斯也犯了愁。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