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独霸CBA榜首 蒋兴权:新人发挥不佳责任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36  新疆都市报

  □记者 马晓燕 陈维华

  都市报讯 只用了三节比赛就轻取北京队的新疆飞虎,在赛后又收获了一个好消息,由于之前与飞虎并列第一的东莞本轮输球,飞虎如今独霸CBA榜首。

  正如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所言,北京队在前两节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只可惜到了第三节,篮板球完全被飞虎所控制,让他们无所适从。从赛后的数据统计来看,飞虎队的篮板球达到了55个,而北京队只有31个。飞虎内线除了有胡安和巴特尔保驾护航外,薛玉洋也功不可没,他拿到了全场最高分22分。

  赛后,虽然赢下了比赛,但飞虎主帅蒋兴权对弟子的表现却并不满意,他表示球队的失误太多,对于年轻弟子在最后时刻的表现,蒋指导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我们的年轻队员很多都是第一年打CBA,上一场打天津他们打得不好,其实责任主要在我,不该一下把他们全换上场,像今天这样一个一个上,效果更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