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飙分大战哈维小负哈里斯 南钢外援导演妙传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19  现代快报

  上一场江苏客场输给广东,场均能贡献25.5分14个篮板的哈维发挥不佳,拿下20分11个篮板,并且在最后六犯下场,让江苏队的追分计划彻底落空。本轮回到了主场对阵此前联赛排行榜首位的东莞,江苏队不敢有丝毫大意,而杰森的战术意图也是很明显,就是主攻哈维这个最有保证的点。

  揭幕战首轮在数据上输给哈里斯之后,哈维回到了主场的表现颇有些一雪前耻的味道。上半场,哈维在篮下多次单打哈里斯成功,不但在哈里斯面前连连抢到前场篮板将球打进,还导演了强断后妙传队友得分的好戏。

  全场比赛,哈维贡献了江苏队最高的36分和21个篮板,其中前场篮板就已经达到了11个。而东莞的哈里斯则是砍下了全场比赛最高的48分,此外还有18个篮板进账。

  快报记者 沈忱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