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求改变杰森颠覆自己 江苏吸取龙虎斗教训力拼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18  现代快报

  昨晚与东莞马可波罗的比赛,同样看成是江苏检验成色一战,不过缺少了“魔兽”桑普森的东莞马可波罗已经先输一阵,但就是这样的对手还是把江苏队惊出一身冷汗。昨晚的比赛,杰森颠覆了自己的战术打法。

  与广东队一役,摆着强大的内线不用,杰森把进攻重点放到了外线,胡雪峰等人一次次在外线打铁,杰森也没有及时作出调整,最终内外不分的他吞下苦果。而昨晚与马可波罗队的比赛,桑普森赛前训练拉伤了大腿肌肉,此前与上海一战,桑普森也仅仅打了8分钟。为了保险起见,昨晚的比赛桑普森压根没有上场。面对内线失去大将的东莞马可波罗,杰森本场比赛的意图非常明显,那就是力拼内线。哈里斯在与哈维的肉搏中上半场就领到了4次犯规,杨学增指导只能派上替补内线宋康明,宋康明上场之后,杰米尔和哈维的得分非常容易,杰米尔一次次勾手投篮犹如把苹果放进果盘里。“桑普森受伤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最重要的是让我们的防守体系混乱,江苏队一次次冲击我们的内线。”杨学增说。

  前两场比赛,特别是与广东队的比赛中,胡雪峰等外线手感欠佳,但却浪费了很多出手机会。本场比赛,胡雪峰三分球出手8次,拿到了15分,但大部分得分都是在最后一节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完成的。杰森承认,这场比赛也是自己自我救赎的表现。

  不过在新闻发布会上,杰森依然故作轻松,“虽然输给了八一,但我们是有机会赢球的,与广东队的比赛我们打得不太好,球输了。与东莞的比赛不是世界末日,输了我也会很轻松的。”杰森说。

  快报记者 沈忱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