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核磁共振显示杨鸣无大碍 拼搏精神感染全场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4:50  山西晚报
核磁共振显示杨鸣无大碍拼搏精神感染全场球迷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第三节开始仅1分50秒,辽宁队员杨鸣因伤被担架抬下场,他的伤势也成为现场球迷关心的问题。当晚,记者赶到省武警总队医院时,刚刚为杨鸣做完核磁共振的医生表示,杨鸣没有大碍。

  该场比赛,杨鸣曾两次受伤下场。第一次是在第二节中段,杨鸣防守奥德杰时,被“老战友”的肘子碰破了上嘴唇。

  下半场刚刚开始,他又受伤了,当时,他在篮下防守于学林。于学林做出投球假动作,然后弯腰准备突破,杨鸣上前封盖却从于学林的背上翻了过去,头部着地。队医经过简单的检查之后,用担架将其抬下场。下场时,全场球迷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杨鸣的关心。随后,似乎昏迷不醒的杨鸣被马上送往武警医院。

  本报记者赶到医院时,杨鸣正在做核磁共振。经过核磁共振和身体其他部位检查后,医生给出结论,杨鸣的伤势无大碍。

  虽然如此,杨鸣左侧的颈椎仍有些疼痛,需要留院观察一晚上。虽然杨鸣两次受伤都属于防守犯规,但他的拼搏精神依然给球迷们奉献了一段精彩的比赛,奥德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为老队友祈祷,祝杨鸣早日康复。这也是山西球迷的心声。

  本报记者 张立宇 宋俊峰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杨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