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斯或加盟山西进倒计时 前火箭三巨头将会师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0:49  金羊网-新快报

  

威尔斯或加盟山西进倒计时前火箭三巨头将会师CBA
传又有火箭旧将亮相CBA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前火箭球员邦齐·威尔斯亮相CBA赛场进入倒计时。有消息称,威尔斯将加盟山西中宇队,月薪高达8万美元。

  据来自山西俱乐部消息称,俱乐部近日将一份月薪8万美元的合同传真给了远在美国的威尔斯,后者已经同意俱乐部提出的条件,他将携女友于当地时间周三启程赶赴山西。在联赛揭幕前,山西队曾一度力邀威尔斯加盟,但他一直在等待西班牙联赛一支球队的合同。

  本赛季,上赛季的鱼腩部队山西队因引援得力,9轮过后以6胜3负的战绩与江苏队、八一队并列积分榜第4位,被视为是CBA联赛的一匹黑马。如今,威尔斯的加盟无疑将使山西队的实力更上一层楼。

  威尔斯的到来也让CBA赛场上出现三位曾经效力过火箭队的球员,其他两人分别是东莞队的哈里斯和浙江万马队的斯奈德。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威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