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分王嘉伯辱骂裁判再吃T 八一全面开花11人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坐镇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云南红河奔牛。两队在本赛季第一轮就打了一场遭遇战,当时只有一名外援的云南队主场97:118不敌八一,而两队在CBA历史上一共交手15次,八一也以13胜2负86.67%的胜率占绝对优势。

  八一双鹿开场就多点开花,很快以9:2领先,云南红河比赛才打两分钟就被迫暂停。不过暂停之后云南队的进攻依然不见起色,又过了两分钟才艰难地把比分改写为4:15。本节比赛一边倒,最有意思的小插曲是大郅快攻扣篮扣飞了,连嘉伯都上来善意地跟他示意了一下。首节末段八一有些松懈,云南队把比分追成19:29,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八一双鹿这节得分点很多,陈可贡献8分,大郅、王磊、莫科各得7分。

  第二节开始,八一双鹿延续了首节后程的冰凉手感,云南队将分差缩小到6分,好在王磊一个打三分成功,为球队稳定军心,随后八一的进攻又进入了正轨。王磊半场得到18分,八一双鹿56:37大比分领先。

  刚刚在“打架门”事件中成为胜利者的嘉伯在半场结束后因为和裁判争执,被当值主裁王卓平判了一个技术犯规——在云南队的最后一次进攻中,许晋龙和王磊撞在一起,两人全部倒地,裁判没有作出任何判罚,嘉伯对此不满上前理论并且情绪有些激动,反倒是当事人之一的许晋龙上来把他拖走。因此下半场一开始就由八一双鹿罚球,李楠两罚一中。尽管云南队换上了身高达到2米20的外援克劳斯,但其在内线对八一的威慑力并不大,第三节节比赛波澜不惊,八一双鹿因为大比分领先有点松懈,失误增多,但仍以79:63结束本节。

  第四节云南队上双外援,但八一双鹿坚持以年轻队员为主应战。乱战之中,陈可连得5分稳住八一阵脚,尽管云南队奋力在追,但最终还是以89:99告负。八一双鹿12人报名全部出场,其中11人得分6人上双,而嘉伯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

  双方首发:

  八一双鹿:王中光、莫科、陈可、王磊、王治郅

  云南红河:徐旭、李涛、李林、许晋龙、嘉伯

  (曹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