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森笑谈江苏换帅风波 东莞主帅一手导演魔兽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19:30,在cba第10轮最受人瞩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南钢队主场以129-116大胜东莞队,在报了揭幕战一箭之仇外,继续保持对东莞队主场全胜的记录。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杨学增上来后先非常大度的祝贺了江苏队的胜利,“祝贺江苏队本场比赛可以获胜,其实赛前我们也分析了很多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战术,但是桑普森的缺阵还是非常大的影响到了我们队的实力。”

  江苏队在下半场投中了6记三分,可以说外线的三分出手完全打乱了东莞队的追分计划,“今天我们在外线的防守上做的不好,同时在篮板球的控制上作的也不如江苏队,要知道,外线防守和篮板球是比赛获胜的保证。”

  由于本场比赛东莞队只有哈里斯一人上场打球,与江苏队的双外援对抗,对此杨学增又再次提到了桑普森的缺阵对于球队的影响,“江苏队的水平很高,但是我们的球员在场上还是打出了风格和自己的特点,球员们都很尽力了,但是桑普森的缺阵确实使我们在内线的实力损失不少,这个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杨学增无奈的说,“他(桑普森)最近的身体感觉不是很好,其实我们也不是非常看重比赛的胜负,但这样做也是为了特地的保护他,虽然他对球队的影响很大。”杨学增补充道。

  随后,江苏队主教练杰森走进了新闻发布厅,胖胖的杰森显然在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心情不错,“很开心可以赢下本场比赛,但是9场比赛6个客场对我们的球队还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其实今天的比赛我们也不是非要取得胜利,但是最后我们通过努力还是赢下了。”

  随后,杰森依然将本队的球员给夸了个遍:“胡雪峰今天在传球和组织上做的很好,孟达和韩硕做的也不错,之前我跟易立说过叫他在篮下打得强硬一些,不要总是拉到外线出手,今天他的表现非常的好。”

  对于此前有报道称胡卫东即将回国,杰森坦言自己就要走人的说法,杰森丝毫没有避讳的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之前虽然我们的两个客场都输了,但是在过程中比分都是非常接近的,最后输掉很遗憾,但是作为教练,我现在没有考虑我在教练的位置上有什么压力,我希望做的是如何提高球队的成绩。”

  (josnon)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