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再输外教恐要走人 杰森:中国乔丹就要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3:56  现代快报

  遗憾!窝囊!连负军粤收获两连败之后,今晚的对手东莞马可波罗也不好对付,一旦主场失守遭遇三连败,杰森将面临空前的信任危机。这也难怪昨天一路上杰森一句话都没有讲,在输给广东的当晚,杰森还私下流露出下课回国的念头。

  输给了八一队之后,杰森已经对自己的前景表示了担忧,杰森不知道从哪儿得知胡卫东即将回国休假的消息,他把此事与自己下课联系在了一起。“中国乔丹要回来了,我看来要下课了。”杰森一脸郁闷地说。输给了广东队之后,回到酒店的杰森找队员谈心,这一次他再次表示了对帅位的担心,不过他没有强调客观理由,“如果再这么输下去,我肯定得回美国了。”杰森说。

  针对杰森临场指挥失误连连的问题,体育局和俱乐部也比较头疼,他们也一直在想一个折中的办法,毕竟杰森给球队带来的积极作用非常明显,而他的短处也非常明显。今天主场对阵东莞马可波罗队,江苏队目前最紧要的工作是如何齐心协力,渡过难关。如果江苏队最终吞下三连败的苦果,那么杰森的日子恐怕就不好过了。快报记者 沈忱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