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残阵战斗力不减 福建迎来改写历史绝好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0:40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林晋)今晚,福建浔兴男篮将在主场晋江祖昌体育馆迎来CBA卫冕冠军广东队,目前的广东队缺兵少将,朱芳雨、陈江华因伤已停赛数轮,杜峰又在上轮比赛前训练时受伤,目前的广东队可谓阵容不整。但残阵的广东队周五轻取6连胜的江苏队,让人对这支老牌劲旅的战斗力肃然起敬。

  本场晋江之战,广东队的朱芳雨、陈江华等继续停赛,上轮拿下33分的王仕鹏是他们的主要攻击点,但王仕鹏表现起伏不定,如能限制他的发挥,则主队取胜还有希望。闽粤两队曾在首轮交锋,当时广东队的老积臣统治了篮下,广东队在外线可以肆意出手。

  目前福建队的三分球联赛前五位,但发挥极不稳定,可以单场投中15个三分,也有上轮对八一队仅中三个三分的低级。对广东、八一这样外线防守很有章法的球队,福建队的外围发挥就会大打折扣。

  历史上福建队对广东队的战绩是2胜11负,取胜的两场均是在福建进入CBA头两个赛季,面对缺兵少将的广东队,是福建队改写历史的绝好机会。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