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班马天津男篮10分不敌北区第一 生力军表现赢赞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2:02  城市快报

  昨晚,“升班马”天津男篮客场挑战北区排名第一的新疆队。纵观整场比赛,天津男篮在缺少沃特金斯和徐贵军的情况下虽顽强拼搏,但最终仍以100∶110不敌对手。赛后,天津男篮队员们的表现赢得了教练组与俱乐部的肯定。

  在连续拿下东莞、山东、青岛后,新疆队气势极为高涨,此次主场迎战天津队,新疆队打得极其放松,上半场两分球命中率高达80%,艾伦、胡安和巴特尔三人联手砍下60分。天津方面,史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和14篮板,徐磊得到17分。

  比赛开始后,胡安在外线三分命中为新疆队首开纪录,大巴篮下跳投成功后,新疆队以5∶0领先天津。之后天津队展开迅猛的反击,徐磊三分命中,史密斯和刘昊各得2分。不过,在薛玉洋被替换上场后,新疆队开始了疯狂的进攻,外援艾伦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2∶5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8分。虽然史密斯凭借个人能力连追4分,但新疆队在艾伦和胡安的联手下再次将分差拉大。首节结束时,新疆队以34∶23领先天津11分。次节,新疆队始终保持优势,即便命中率有所下降,但半场结束时仍以59∶47领先。

  下半场,新疆队陆续派上年轻队员,两队比分差距保持在15分左右。随后,天津队也换上替补练兵,年轻队员凭借着顽强的拼搏精神,居然打出7∶2的小高潮。可惜,最终新疆队依靠稳定的发挥在主场以110∶100战胜天津队。

  赛后,天津队教练于俊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疆队的实力确实要强于我们很多,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十分艰难,但好在队员们始终没有放弃,最后将分差缩小到10分。这对于一支年轻队伍来说,是难能可贵的。我们即将回到主场作战,会及时总结得失,争取在主场打出更精彩的比赛。”

  今天,天津男篮将从新疆返回天津,备战7日晚与山东男篮的比赛。

  本报记者 王津 周芳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