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辟谣我们不会退出CBA 但并不放弃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1:14  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 陈 敏

  在得知处罚决定后,刘炜于昨晚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表达了对篮协处罚决定的不满。“今天凌晨收到篮协关于此次事件的处罚决定后,我无法形容心中的失望和遗憾,我认为这是一场噩梦。我用了半生的时间去成长为中国篮球的一名战士,我非常严肃地对待我的职业和我在球队中的榜样作用。对于处罚决定中所引用的所谓证据,我只能表示遗憾。如果我有错的话,就在于我去保护了我的队友,如果我有错的话,就在于我试图去平息两支球队之间的误解,我认为我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我们不会退出CBA联赛,这是上海的球队。”在滇沪之战后冲突事件处罚结果公布后,就“上海队可能会因如此重判而退出联赛”的传闻,上海大鲨鱼队教练王群这样告诉记者。

  中国篮协对上海队,尤其是头号主力刘炜处以停赛十场、罚款五万的处罚决定,俱乐部和球队方面都觉得不可思议。毕竟,从头到尾,凭双方当事人对事发当时诸多细节的各自描述,包括云南队所提供的现场监控录像和证人,也未能真正地、完全地说明问题。目前,上海队并没有放弃提出上诉的权利,但王群同时表示:“我们需要先冷静考虑清楚一些问题。”同时,在上海队结束此次客场之旅后,俱乐部方面将向上海市有关部门提交一份相关的书面报告。

  昨天下午三时许,刘炜、蔡亮等参加北京听证会的上海大鲨鱼队员一行,已抵达广东大朗。尽管昨晚已无法代表上海队上场比赛,刘炜还是决定和球队在一起,在场边为队友们加油,但上海大鲨鱼男篮还是在昨晚进行的CBA联赛中客场99:113输给了东莞烈豹。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