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尊重篮协处罚决定 刘炜:实在不知道说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3:41  东方早报

  对于至今未有胜绩的上海西洋男篮来说,刘炜与蔡亮的停赛无疑雪上加霜,助理教练王群无可奈何,“如果刘炜缺阵,肯定会对球队影响很大。实在没办法的话,就只有让年轻队员勇挑重担了,反过来说,这也是他们锻炼的好机会。”然而篮协的处罚决定已经下发,球队表示基本接受但不排除上述可能,“我们教练组训练的时候还在说,处罚了也得好好地比赛;我们对于篮协的处罚决定表示基本接受。对于刘炜和蔡亮两名队员我们也会进行教育。对于篮协处罚的结果,我们认为有过于严重的地方。我们会通过内部的沟通、正常的渠道来协商解决。”领队俞小苗说道。

  因为等待中国篮协的处罚结果,刘炜一直等到凌晨3点多才入睡,“处罚结果我是凌晨2点多知道的,现在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还是等和俱乐部沟通之后再说吧。”刘炜的情绪低落。虽然已经无法参加和广东东莞的比赛,但刘炜依然从北京赶回广东。“篮协的处罚也太重了!那个外援怎么一点处罚都没有?既然处罚出来,只能服从了,就当是休假。”刘炜的父亲最担心的是儿子的心情和身体,不希望在这个时候给刘炜更多的压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