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判定错在上海队 刘炜最终可能被禁赛3到10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0: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CBA滇沪群殴案听证会昨日在北京举行,群殴的主要当事人云南队外援嘉伯与上海队刘炜、蔡亮都到场参加。虽说中国篮协没有当场宣布处罚结果,但已认定上海队应负主要责任。

  当日下午3时在北京培新宾馆,篮管中心领导以及参与群殴的主要当事人嘉伯、刘炜和蔡亮出席了听证会。云南队方面还带来了两位证人,并出示了两段录像,一段为现场监控录像,一段为球迷手机拍摄的群殴录像。这两段录像成为了本案的关键物证。与会者在会议室呆了近4个小时后才走出房间,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表示:基本事实已经认定,上海队是主要责任方。至于承担主要责任的球员是刘炜还是蔡亮,刘晓农并没有回答。有记者追问,云南方面是否在此次事件中也要负责?刘晓农表示,云南方面并非完全没有责任,处罚意见仍需要进一步讨论。

  刘晓农则表示,中国篮协会尽快作出处罚决定,处罚的依据仍然将是本赛季新出台的《联赛纪律处罚规定》。有消息灵通人士则透露,刘炜最终可能被禁赛3到10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