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铁军欲终结江苏6连胜 火箭旧将演NBA式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2日和3日,08-09赛季CBA联赛将会进行第8轮的比赛。厉兵秣马的八一队早早就开始为迎战江苏的比赛做准备,在王治郅 的带领下,他们是否能终结江苏的6连胜呢?火箭的两位旧将哈里斯和施耐德将在下一轮比赛中首度交手,两位NBA级别球员的对决将是最大比 赛中最大的看点。详细电视转播表>>>

  八一 VS 江苏 2008-12-03 19:35

  (央视体育频道、江苏体育、宁波少儿频道)

  上一场八一刻意减少了王治郅的出场时间,这让他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时间,而球队其他球员在近几场比赛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因此下一场八 一全队的状态应该会非常惊人。

  赛季初并不被人看好的江苏已经取得了联赛中最长的6连胜,这让大家不得不对他们的实力作出新的评价。江苏和八一都是本赛季总决赛的 热门球队,因此下一他们之间的对决将会异常激烈。

  东莞 VS 浙江 2008-12-03 19:35

  (深圳体育、青海卫视、广东体育)

  在战胜了卫冕冠军广东队后,浙江万马排名联赛第6,成为了另一支让人惊讶的黑马。但是在上一场比赛中球队的三位核心球员相继受伤, 这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下一场面对势头正猛的东莞,他们将如何应对呢?

  东莞目前以6胜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虽然外援桑普森有伤在身影响了他的状态,但是本土球员的强大实力却还是让人难以小视。此外下 一场两队的外援施耐德和哈里斯都曾在火箭队效力,这两人之间的对决将成为一大看点。

  宏远 VS 上海 2008-12-02 19:35

  (青海卫视、广东体育、上海五星体育、深圳体育)

  朱芳雨和陈江华的伤停给广东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在输给浙江万马后,广东的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4,而下一场面对鱼腩上海队,他们应 该能拿下一场胜利。

  广厦 VS 山东 2008-12-03 19:30

  在输给东莞后,广厦已经遭遇了3连败,而他们下一场的对手是实力不弱的山东队,广厦能拿下对手止住连败吗?

  陕西 VS 天津 2008-12-03 19:30

  (陕西体育、天津体育)

  陕西的强力外援李-本森最近两场状态神勇,而下一场比赛中如果天津不能遏制他的得分,那么他们的连败将扩大到5场。

  山西 VS 北京 2008-12-03 19:30

  (北京体育)

  作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山西以5胜2负的战绩排在了联赛的第5位,他们的实力让人刮目相看。下一场面对战绩不佳的北京队,山西有望继 续保持连胜的势头。

  青岛 VS 新疆 2008-12-03 19:30

  (新疆体育、青岛生活频道)

  青岛目前遭遇了4连败,如何取得一场胜利是他们正面临的最大问题,但是下一场的对手是领头羊的新疆队,青岛的连败应该还会继续下去 。

  辽宁 VS 吉林 2008-12-03 19:30

  (辽宁体育、山东体育、湖北体育、江西少儿频道、内蒙体育)

  在经过了赛季初的3连败后,辽宁强势反弹目前已经取得了4连胜的战绩,下一场他们将迎战胜绩跟他们相同的吉林队,两队之间势必会有一 场恶战。

  云南 VS 福建 2008-12-03 20:00

  由于受到“群殴事件”的影响,云南的得分王嘉伯在上一轮比赛就没有上场,这也让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下一场面对整体实力更强的福建 队,不知道嘉伯是否会复出。

  (音乐的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篮协 刘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