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分王嘉伯或将告别CBA 技术官员警告记者别乱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6:41  扬子晚报

  刁勇

  本报讯 和南钢比赛后,云南队的主教练马连保非常无奈地走进新闻发布厅,“我们和江苏队在实力上本来就有差距,而且球员在技术上也有差距,我们要向对手学习。”

  嘉伯的缺阵成了云南队大比分落败的直接原因,“本来我们是想打得好看的,但是缺乏外援,再加上球队之间的差距,所以输了比赛。”马连保说。至于嘉伯本轮的缺阵原因,马连保显然有点不愿提及:“嘉伯的家人需要他处理这个事情,对篮管中心也在汇报中,你们都知道,这不是我们队的原因,但是这件事的确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我们的球员不可能有一个人出手打架的,这个不用我们来解释,至于原因,我想也没有任何原因。”马连保接着说。

  “我们在随后会对外援加强教育的,包括我们的内部球员,但是我们不可能各打50大板。我们的队员都没有动手,嘉伯也是感到莫名其妙,只是觉得安全得不到保障,现在他是否决定留在CBA打还不确定。”马连保说,随后他再次强调:“我们队绝对没有一人动手。”随后,云南队队员许晋龙大声补充了一句:“什么人做的什么事情自己知道。”不过许晋龙的这番话立刻被现场的技术代表许希雄制止了,许希雄说:“发布会上只能说跟本场比赛有关的事情。”他还警告记者:“不要写一些不该写的事情,要正面报道CBA。” (刁 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