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队员:刘炜肯定心虚 嘉伯被打不存在各执一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6:27  春城晚报

  南京专电尽管在客场征战,但奔牛队将士也非常关注上周五与上海队比赛结束后的冲突事件,在下榻的酒店内,队员们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事态的发展。特别是在观看了昨日下午央视体育新闻有关此事的报道后,队员们更是愤愤不平。“嘉伯被打了,这是事实,怎么还说是各执一词。”队员们纷纷表示道。

  昨日下午6点,队员们都在房间里准备自己赛前的装备。央视体育新闻对周五冲突事件的报道,队员们都看到了。当看到刘炜在央视镜头前表示,自己没有参与打架,声称比窦娥还冤时,队员们纷纷就此事展开讨论,有的队员更是直接说,刘炜肯定是有些心虚了,要不然在篮协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判定结果前,为什么会频频表示自己没有打架。

  就在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冲突事件的进展时,中国篮协也积极展开对此事的调查,主教练马连保以及助理教练杨建华都接到了篮管中心相关调查人打来的电话,了解事情发生的过程以及经过。其中,篮管中心询问最多的就是刘炜到底有没有参与打架。据悉,在篮管中心调查清楚后,很可能于今日给出处罚结果。由于冲突发生在赛后的球员通道内,无法完全根据比赛中冲突的处罚条款评判,不过,可以依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十五条,在具体的处罚执行上,也会参考第十四条及第十六条。

  特派记者杨杰 (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