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沪激战八一末节击溃上海 王治郅李楠三分救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54  宁 波 日 报

  本报讯(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主场面对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垫底的上海队,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竟然打得磕磕绊绊,前三节多次被对方反超比分,着实让现场球迷揪心。好在最后一节八一双鹿的王磊等人突然爆发,一举奠定领先优势,最终以97:88取胜。

  上半场比赛八一双鹿队失误偏多,特别是小将许钟豪和德勒黑,面对上海队快速的打法有些不知所措。李楠、王磊等人的状态也不稳定,除了三分线偶有得手外,在运动战中一次次无功而返,因此比分一度落后上海队。后来主教练阿的江换上王治郅,这才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前八一双鹿队以39:38领先。

  下半场比赛过半,双方比分依然胶着。两队队员的焦急情绪开始蔓延,抢篮板球时动作粗野,场上充满火药味。这之后八一双鹿队的胡克开始发威,多次冲到对方篮下得分。该节比赛结束时八一双鹿队以62:63落后。

  关键的最后一节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激烈交锋,随着胡克的一记重扣,双方战成70:70。这之后胡克满六次犯规被罚下场,本场比赛他拿下了16分。

  在胡克下场后不久,王磊和李楠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球,一举扩大领先优势,而此后莫科在内线的突破让上海队彻底失去了反超的希望。

  八一双鹿队李楠昨天上场36分钟得到21分,王治郅上场20分钟得到11分。莫科上场近37分钟得到19分,王磊打满全场,得到17分。上海队虽然只有一名外援泰勒,但这名外援昨天打出了高水平,拿下了35分的全场最高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