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凯笑纳球迷赠送的生日礼物:用更好成绩回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2:28  东莞时报

  记者 鲁君

  本报讯 今天(12月1日)是马可波罗主力大前锋张凯的生日,昨晚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俱乐部安排了一名球迷给张凯送上生日礼物,提前得到生日礼物的张凯笑得合不拢嘴,表示将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球迷的关心和支持。

  昨晚,张凯显得特别兴奋,首节不断冲击广厦篮下,赢得打三分的机会,半场结束,他就砍下了14分、6个篮板。中场休息时,俱乐部为第二天过生日的张凯安排了一个特别仪式——一位名叫徐海冰的女球迷将自己制作的张凯漫画像亲手送给张凯。见到心目中的偶像,徐海冰激动地说:“张凯是最好的,我们永远爱张凯。”张凯在接过礼物时表示将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球迷,随后他将一件签名球衣作为礼物扔上了看台。

  场边看到这一幕的张凯女友也笑得十分开心,当问到她给张凯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时,张凯女友表示买了“实用的东西”,经过再三追问,她笑着说:“其实是一根皮带和一盒巧克力啦,现在还没送,准备今晚12点的时候送给他。”

  得到生日礼物的张凯下半时更加卖力,全场他贡献了22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封盖。赛后张凯表示对于中场的安排完全没想到,很是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