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铁人帮还能撑多久?巴特尔:我个人责无旁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报道 “恢复起来的确比较慢,但我认为应该没有问题,只要球队需要我,我就责无旁贷吧,没说的。”11月30日在客场106比96战胜山东队赛后,巴特尔脸上挂满了豆大的汗珠,这场比赛他只歇了两分钟,在已经结束的七轮比赛中,大巴在场下休息的时间加起来恐怕都不到20分钟,很多人都在怀疑在这样大的强度下,已经33岁的大巴能够撑多久,而大巴的回答则更多的是强调自己的责任。

  老帅蒋兴权自从接手新疆队教鞭之后,其执教风格独树一帜,那就是在每场比赛中很少更换球员,五名主力球员的出场时间几乎都要在45分钟以上,新疆队每场比赛的得分基本上也只集中在两个外援以及两三个国内球员身上,在蒋兴权的手下,新疆队的主力队员一个个都成了铁人,似乎连气都不用多喘一下就可以打满全场。在上个赛季,新疆队凭借这样铁打的营盘,在常规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但是这个赛季长达50轮,比赛场数大大的超过了上个赛季。

  “CBA不是NBA,对抗强度没那么大,球员打48分钟完全没问题。”即使蒋兴权不为这个担心,但在七轮过后,新疆队五个铁人已经累得气喘吁吁,往往在比赛第四节的时候,体力都会出现明显的下滑,而如果主力中的一人出现伤病,新疆队的上场时间极少的替补球员恐怕也难以担当大任,随着联赛的深入,越往后,恐怕对新疆队越不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