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主教练:一切以录像为准 嘉伯摆拳击姿势挑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昨晚,与八一队的比赛,受“滇沪群殴”事件影响的刘炜照常出现在赛场,末节还一度领先6分的上海队最终没有顶住八一队的反攻,无奈接受七连败,主帅李秋平赛后回到酒店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对“滇沪群殴”事件以及球队的近况谈了自己的看法。

  东方体育:现在“滇沪群殴”事件很受人关注,篮协也很快就会出来处理结果,你对此事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

  李秋平:我们也在等待处理结果,我们已经把事情经过写了一份材料给篮协。至于篮协会做出什么样处理,我就一句话:如果有监控录像,就按录像办,该怎么处罚就怎么处罚。

  东方体育:据了解,事发当时你并不在现场,那你后来有了解到事情的经过吗?

  李秋平:我当时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所以并没有看到。我后来问了一下队员,他们告诉我是嘉伯(云南队外援)赛后先挑衅蔡亮的,那家伙口里不干净,冲着蔡亮喊“COME ON”(你过来呀),那蔡亮当然就上去了,嘉伯把包一放,一边跳,一边摆出一副美国拳击的架势,这不是找打吗?

  东方体育:嘉伯说,事发当晚你到他房间表示了道歉,并且有报道说,嘉伯还受了轻伤……

  李秋平:我到他房间只是过去打个招呼,问问他还有没有受伤,他说没有受伤,他们的教练也在场听到了。事发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他受什么伤?

  东方体育:据说他当时要求刘炜过来道歉,还通知了国外媒体来报道此事。

  李秋平:恩,他跟我说要刘炜道歉,还说要上网告诉全世界。他要告诉全世界,那就去吧,中国人不是被吓大的!

  东方体育:嘉伯说,他之所以在比赛当中打蔡亮,是因为蔡亮有很多手部动作,但刘炜不该打他……

  李秋平:蔡亮的防守动作都是在规则允许范围之内的,说蔡亮小动作多要看是不是在规则之内,规则还允许犯规呢。至于说刘炜,还是得看监控录像来说。

  东方体育:说说今天的比赛,第四节领先6分时,原本还有赢球希望,但吴洋招来的那次技术犯规,局势一下改变了,你怎么看球队现在的情况?

  李秋平:今天本来打得还可以,但领先的时候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一下子就被动了,没长胡子就没必要去跟裁判较劲,年轻球员还很嫩。现在我们没实力,只能强调过程,要把打架这个事情由坏事变成好事,把球队团结成一条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嘉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