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连胜辽宁上演惊天大逆转 文-贝克周三上演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6:58  沈阳晚报

  

4连胜辽宁上演惊天大逆转文-贝克周三上演处子秀

  继上周五险胜天津男篮后,昨晚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苦战,辽宁盼盼男篮在客场实现了大逆转,以91比80战胜北京男篮,迎来四连胜。这同时也是给前来试训的大牌外援文·贝克的一份“见面礼”。

  单节神奇奠定胜局

  不再把希望寄托在外援身上,“辽小虎”们越战越勇。杨鸣和李晓旭此前都在博客上表达了不畏外援危机,靠自己努力帮助球队取胜的决心。而辽宁男篮每个人都是这样做的。面对球风偏软的北京队,尽管前两节落后对手14分,但经过中场调节,靠着全队的合作,第三节一举得到37分,北京队单节就输给盼盼24分。队员们的优越表现使得北京主场很多球迷临阵倒戈改为辽宁加油。

  能够在半场落后16分的情况下逆转取得四连胜,盼盼主帅郭士强的心情自然大好,“这场球我们的篮板球比对手多,失误比对手少,出场7人有5人得分上双,每个人都很努力,打出了辽宁队的气势。我很高兴球队能够取得四连胜,尤其是在半场落后16分的情况下上演逆转,我很满意我的队员的表现。我认为我们主要还是赢在了防守上,尤其是对北京队外线的防守比较成功。全队都比较好的贯彻了教练的意图,我想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我们队还得一场一场地去拼。”

  迎来NBA全明星外援

  好事成双!就在昨天下午,盼盼队的试训外援文·贝克也抵达北京,与球队会合。如果文·贝克能够通过盼盼队的试训,那么在下周三主场与吉林队的比赛中,这位大牌明星很有可能在营口鲅鱼圈体育馆亮相,上演自己的CBA的处子秀。

  此前,盼盼俱乐部负责人在谈到文·贝克时,还曾对这位大牌球星能否如约前来表示怀疑。昨天在距盼盼与北京队比赛只剩几个小时的时候,四届NBA全明星队员文·贝克抵达辽宁队下榻的宾馆。这位NBA的昔日骁将看上去比当年发福了很多。经过了长途飞行后的文·贝克十分疲惫,昨晚盼盼队比赛时,他没有去现场观战,而是留在宾馆中休息。如果他能顺利通过盼盼队的试训的话,文·贝克将成为CBA最大牌的外援。不过,对于本赛季在引援方面赚尽吆喝却没有得到任何利益的辽宁盼盼来讲,对外援追求的惟一目标就是实用。有了之前在引援问题上吃的亏,辽宁队此次对外援的试训工作必将慎之又慎。今天,文·贝克将与球队一起返回鲅鱼圈,接受教练组的检验。如果文·贝克各方面能够满足俱乐部的要求,双方将尽快签约,一切顺利的话文·贝克将有可能出现在本周三的主场比赛中。本报记者 刘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