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伯缺阵云南惨遭江苏屠戮 沪滇事件影响何其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3: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云南队昨晚87比128惨败给江苏队,沪滇事件的主角嘉伯并没有随队出征,他坦言那次斗殴对他和家人都造成了心理上的影响。

  嘉伯回忆当时的细节时激动地说:“蔡亮在和我抢位时就不停地扭我的手腕,我告诉过他这样会伤到我的手,可他不听,我气愤地推了他一把,也领到了技术犯规。那场骚乱后,上海队的教练还到了我的房间,当面对我道歉。但我觉得这件事的责任人没有来道歉,让我不能理解。”

  嘉伯随后说到了他的孩子,他说:“他们竟然当着孩子们的面打他们的父亲,这是我不能接受的。尽管那些球员并不能伤到我,但严重地惊吓到了我的家人,我只能告诉孩子们这是开玩笑。”

  云南队教练马连保在昨晚的比赛后表示:“嘉伯的家人需要他的安抚,篮管中心也正在调查。我们的球员不可能有出手打架的,这个不用我们解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嘉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