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单外援完成16分大逆转 客场取北京拿下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1:37  新浪体育
辽宁单外援完成16分大逆转客场取北京拿下四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客场作战的辽宁队,在只拥有一名外援的情况下下半场实现打逆转,最终以91比80击败北京男篮,赢得四连胜。

  辽宁外援斯特雷得到最高的26分,李晓旭11分,刘相韬19分。北京队方面琼斯砍下24分,哈里森贡献20分,解立彬和吉喆分别得到14分。

  由于此前只赢得过2场比赛,因此北京队昨晚求胜心切,急于想在开局确立领先优势。但辽宁队外援斯特雷并没有让北京队占到多少便宜,双方的陷入胶着。而与之前比赛相比,昨晚北京队加强了突破进攻,攻防转换以及推进速度都有了明显提升,而连续突破上篮也增加了北京队的进攻成功率。而由于身高优势,北京队也更好的控制了篮板球。第一节,北京队以25比21微弱领先。

  第二节,北京队依然打快,在不断将比分差距扩大的过程中却控制了失误的发生,因此并没留给辽宁队更多机会。在与老东家的对阵中,小将吉喆发挥抢眼,继首节砍下5分后,第二节一上来他就凭借一次远投和一个中投连得5分。而此刻辽宁队却遭遇得分低谷,在5分钟的时间里竟然一分未得,双方比分差距逐渐被扩大到17分。在辽宁队因配合失误错失最后一次进攻机会后,北京队以50比34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北京队保持了很高的命中率,并在篮板球上超过辽宁队12个之多。琼斯2分球11投7中,命中率达到63.6%,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6个篮板。小将吉喆得到14分,其中两分球6投4中,3分球2投全中,哈里森贡献7分8个篮板。而辽宁方面除外援斯特雷砍下14分外,其余本土球员均发挥欠佳。

  下半场易边再战,辽宁队再次派上外援斯特雷,并立刻见到了效果,而北京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辽宁队此节加强了外线进攻,依靠连续远投将比分追上。4分15秒时,张庆鹏和李晓旭的一次挡拆配合,前者投进2分,北京队的领先只剩下2分。整个第三节,北京队在前9分钟仅仅得到8分,单节就输给辽宁队24分。这一节中,北京队的失误就达到了9次。

  末节开始后,北京队依然未能解决进攻不得分的问题,双方比分差距也一直没有缩小。

  每当北京队出现上升趋势时,郭士强就及时叫暂停控制场上局势。还剩下4分33秒时,张云松3分命中后,北京队将比分追到76比82。3分31秒,张云松防守犯规累计犯规达到6次被罚下场。此后双方比分差一直保持在8分左右,最终北京队无力回天,输掉了比赛。

  双方首发:

  北京:解立彬、张云松、琼斯、哈里森、吉喆

  辽宁:张庆鹏、谷立业、杨鸣、斯特雷、李晓旭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龙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北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