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节发威江苏41分横扫云南 创新赛季最长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1:12  新浪体育
单节发威江苏41分横扫云南创新赛季最长连胜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9:30,08-09赛季cba联赛第7轮开展,江苏南钢在主场以128-87大胜南区鱼腩云南队,创造了本赛季cba目前最长的6连胜记录。

  江苏队在上轮客场战胜实力不俗的福建队后,已经是5连胜了。若本场比赛能够取胜,江苏队将迎来本赛季开赛以来的最长连胜纪录——6连胜。云南队头号得分手嘉伯在经历了上场同上海队的群殴事件后,本轮缺阵,这严重影响了云南队的实力。两队以往的历史交锋记录,江苏队占据绝对优势。即便是云南队发挥最好取得南区第四的那个赛季,云南也未从江苏身上讨到便宜。本场第一节比赛,云南队仅到9分,而江苏队得到33分,分差为24分.这体现了双方的实力之悬殊。

  江苏队全面爆发,上场的11名队员都有得分,其中5人得分上双,韩硕砍下21分,8篮板,哈维得到20分,12篮板,刘亚晖得到,云南队杨槐得到25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胡雪峰便和哈维做了一个空中接力配合,帮助江苏队首开纪录。云南队对江苏队的进攻毫无还手之力,一开场便被对方打了个13-2.江苏队防守严密,迫使云 南队只能在外线频频出手,但无奈云南队命中率太低,6分钟全队仅得到3分。面对实力不济的云南队,江苏队早早派上替补队员。江苏队的替补队员面对云南队的主力阵容时依旧 显得游刃有余,牢牢控制着场上节奏。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33-9大比分领先云南队。

  第二节比赛,江苏索性派上全华班替补阵容同云南队周旋,云南队依旧占不到任何便宜。比赛早早的失去悬念,本场比赛的看点转变成江苏队新人的表现。云南队在失去嘉伯以后 ,攻防两端都表现的较为业余,落后江苏队替补全华班阵容30分。江苏替补控位韩硕继续着他优异的发挥,得分、助攻、篮板无所不能。江苏队小将刘亚晖在篮下一记少见的暴扣 ,振奋了全队的士气。云南队虽然仍有一外援在场,但他们进攻的重点却放在了江苏弃将仇华的身上,仇华连续得分为云南队挽回了一丝颜面。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队65-37领 先云南队。

  下半场比赛,江苏队首发阵容重新上场。云南队的士气虽较上半场有所改善,但无奈技不如人,依旧被江苏队牢牢控制着比赛。江苏队的主力阵容打得十分轻松,很快将分差扩大 到40分。江苏队的主力阵容在经过短暂的热身后,在此下场,比赛再进入“替补时间”。云南队利用江苏队频繁换人的机会,在仇华的带领下追了几分。但江苏替补们不甘示弱, 重新树立了40分的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99-59云南,领先40分。

  最后一节,比赛已经完全沦为垃圾时间,江苏队像第二节一样祭出了替补全华班阵容。江苏的板凳队员不放弃表现自己的机会,依旧将分差控制在40分左右。江苏队的杨力和张成 在场上苦苦寻找着自己的比赛状态,但他们手感依旧不佳。江苏小将刘亚晖在罚球线附近180度转身跳投命中两分,博得全场喝彩。全场比赛结束,江苏128-87大胜云南。

  下轮比赛,江苏将赴客场挑战老牌劲旅八一队,而云南队则将回到主场迎战福建队。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 哈维 杰米尔 易立 孟达

  云南队首发:王信凯,李涛,李林,徐旭,凯斯

  技术统计

  (草根骑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云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