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俱乐部:嘉伯遭上海队员围殴 录像带已报送篮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1:26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在28日晚进行的CBA滇沪之战后,双方队员在昆明星耀体育馆运动员通道发生短暂肢体冲突,据云南方面赛后透露,当时本方外援嘉伯遭到上海队数名球员的围殴,目前监控录像带已经报送中国篮协。

  云南红云红河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立透露,据在场球迷描述及监控录像显示,当晚嘉伯比赛结束后遭到几名上海球员的挑衅,他们向他投掷了矿泉水瓶,但嘉伯并未还手;当时嘉伯妻女都在更衣室外等着他,嘉伯从更衣室换好衣服出来,却被守在门外的几名上海球员候个正着,当时红河队员已经陆续离开球场,嘉伯随即被上海球员逼到墙角“围殴”,嘉伯的妻女也吓得躲进球场,所幸球场保安迅速赶到制止了暴力行为;整个殴打过程约持续了1分多钟,嘉伯右手出现明显伤痕。

  陆立表示,目前监控录像带已经报送中国篮协,具体裁定将会很快公布。

  按照本赛季篮协的纪律处罚相关规定,在比赛中,一方有两名(含)以上运动员(包括替补席上的人员)出现打群架,除俱乐部将受到50万元的罚款外,当事者个人还将被分别处以通报批评、罚款10万元、取消本赛季参赛资格、取消在中国篮协的注册资格1年,并建议取消在CBA和大超联赛注册资格1年的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嘉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