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伯讲述经过:刘炜先动手 他们把我逼到墙角围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1:08  生活新报

  嘉伯表示,他当时走出休息室后就马上来到家人面前,抱起自己还是婴儿的小女儿,牵着儿子准备回酒店。转身就看到上海队的队员们都站在通道里,他有些疑惑,就问了一句:“你们是在等人吗?”没想到上海队21号王立刚突然扔过来一个矿泉水瓶,而且是装满水的一个瓶子就扔向了他的儿子。嘉伯迅速保护家人,

  “我马上把右手抱着的女儿交给了妻子,推开左手边的儿子说‘走开’”。将家人护在身后,嘉伯展开双臂拦住了上海队的队员,“罗旭东和王立刚先冲了上来,但是刘炜冲上来后,第一个动手打了我。”随后,上海队的队员们一起将嘉伯逼到墙脚进行围殴。

  采访的过程中,嘉伯做了一个用双手打自己头的动作。“蔡亮一直在旁边看着刘炜,刘炜动手后,他才跟着上来。我当时想的是保护我的家人。”上海队的外援杜万·泰特成为第一个冲入人群中劝架的人,他试图分开冲突的双方,“杜万将我们分开,刘炜停手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