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伯:国家队长竟然第一个冲上来 刘炜应该感到羞愧

  昨日一早,云南队的队员们就离开昆明前往江苏,但嘉伯并没有随队前往,因为他的家人在前一晚的比赛中受到了惊吓,俱乐部同意嘉伯这两天将留在昆明照顾家人。昨晚,记者专访了嘉伯。

  记者:冲突当中真的是刘炜先动手吗?

  嘉伯:哦,是的。我并不会去责怪那些年轻的上海球员。但令我感到惊诧的是身为上海队、中国国家队队长,并在美国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刘炜竟然在这种时候第一个冲上来打我。

  记者:你对刘炜的行为怎么看?

  嘉伯:刘炜已经是位30岁的球员了,应该很成熟,但他在这个事件中起到了相当不光彩的作用,应该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他知道这是多么严重的事件,作为队长的他不但没有进行阻止,还树立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榜样。在这里我想说一说王治郅,在我们场和八一队比赛时候,八一有的球员防守动作很大,王治郅看到之后就提醒了那个队员。我认为他尽到了一个队长的责任,他是好样的,很男人。

  记者:你的孩子们受到了惊吓吗?

  嘉伯:是的,他们竟然当着我孩子的面打他们的父亲,这是我所不能接受的。尽管刘炜和那些球员并不能伤害到我,但却相当严重地惊吓到了我的家人,我只能告诉他们这是在开玩笑。可我的孩子们整晚都在哭,我只能陪在他们身边,无法跟随球队去打接下来的客场比赛。

  记者:这件事情会对你在中国打球造成影响吗?

  嘉伯:不会的,我想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挫败我,我是一名职业球员。

  《生活新报》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群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