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战浙江恐“放大捉小” 刘晓宇拉伤控卫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0:52  东莞日报

  本报杭州电 今晚19:30,广东东莞银行队将客场挑战浙江万马,由于朱芳雨和陈江华两位主力继续缺阵,而对方外援斯奈德和霍金斯组合在前6轮表现抢眼,所以今晚双方必将是一场恶斗。

  虽然由于人员调配紧张,在与广厦一役中华南虎主力出场时间有所增多,但经过一个早晨的休息后,队员们很快恢复了原有的状态。“感觉非常棒,没有觉得体能跟不上,昨天晚上睡得也特别好。”杜锋说。

  由于华南虎锋线队员众多,加之朱芳雨休战时间并不会太长,所以在锋线位置上,球队的人员调配并不算太困难。但陈江华缺阵后,华南虎在1号位(组织后卫)用人上,却显得有些捉襟见肘。

  现在整个球队中,只有晓宇一个纯正的组织后卫,他的上场时间势必会增加很多。值得一提的是,与广厦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晓宇的腿有些轻微拉伤,所以昨天下午训练中并没有参加队内的分组对抗。

  问题虽多,但这些都不会影响到华南虎继续前进的决心。通过前6轮比赛不难发现,浙江的主要得分点虽然是两个外援,但其他队员并非陪衬,罗智、丁锦辉都有上佳表现,所以今晚华南虎大有可能采取“放大捉小”的策略。也就是说,只要防守住其他队员得分,即使斯奈德再砍高分也不会影响大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