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山西天津男篮今踏魔鬼赛程 防奥德杰成此战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8:0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带着两个主场惜败的遗憾,天津男篮昨天上午赶到山西,准备今天客场挑战本赛季最大黑马山西男篮。面对即将到来的连续三个客场,主教练张舰表示,三个对手一个比一个强,年轻的天津男篮已经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来迎接这段魔鬼赛程。

  昨天下午,天津男篮来到太原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了适应训练,在和辽宁队的比赛中眼角被打开,还崴了脚的史密斯已经没有大碍,和全队一起完成了所有的训练。训练主要还是继续强化在对方紧逼的情况下,如何顺利地将球交到前场的练习。显然,天津队不想在山西队身上再犯和辽宁队比赛时发不出球的尴尬。除了后卫快速出球的训练之外,天津男篮还特意演练了对内线的收缩防守与协防,因为根据前几场比赛的情况来看,拥有“魔兽”奥德杰的山西队内线实力明显高出一截,天津队恐怕只有通过全队协防才能阻止奥德杰的发挥。

  主教练张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挑战山西队开始,这三个客场对手一个比一个强,都是有实力争夺北区冠军的球队。我们在客场和人家交手,只能立足于拼,不放弃每一个机会,如果队员能在比赛中打出我们自己的精气神就行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