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秋平未亲身经历群殴 称刘炜嘉伯冲突并未惊动警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5:27  新民晚报

  沪滇球员发生冲突后,记者昨晚电话采访了正在昆明的上海西洋男篮主教练李秋平。

  李秋平说:“事情发生时我没有在场,当时我在开新闻发布会。因此我不知道刘炜是否参与了打架。后来听队员说,云南的老外带着老婆走在云南队球员的最后,碰到我们的队员时嘴里不干净,还先动了手,双方便有了冲突。事情发生的时间应该很短,我开完新闻发布会后,球馆里已没有任何球员。”

  针对网上有关刘炜和嘉伯到警察局接受处理的传闻,李秋平说完全没有这回事。“现场一个警察也没有,等我开完新闻发布会,我们的球员都已回到了球馆边的宾馆。”

  李秋平说:“我和王群教练一起到云南队那里打了招呼,向他们的教练表达了歉意。希望这件发生在场外的不愉快的事,能妥善地解决。”

  至于篮协会有什么处罚,李秋平说目前无法预料。“我们已写了一份事情经过的情况汇报给了这场比赛的技术代表,云南队也写了一份。当然是各写各的,我们有我们的说法,云南队有云南队的的说法。篮协会怎么处理,我们只能等待。”

  昨晚李秋平已批评了参与冲突的球员:“不管赛场内外对方如何挑衅,我们都应该克制自己,绝不能再发生类似的事。”

  本报记者王志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刘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